刻意把你擺在MSN的最底層,想忘了吧, 秋天的空氣水水涼涼的, 走在仁愛路上, 搭人潮稀落的內湖線, 風景一幕幕被撇到身後, 還是無法抑制的想念你, 多希望 正好與你擦身而遇, 或一轉眼見你在對街口, 或等紅燈的某輛車裡正是你..... 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