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承認.
雖然在人前常常歡笑.
內心卻是"神隱少女"裡那個孤獨的千尋,
每當內湖捷運走到大湖公園的路段,
總是不禁想起千尋搭水上火車的劇情和音樂,
火車在黑夜的薄水上疾馳,
身旁作著影子般的陌生人和無臉人.
找不到親人的孤寂感,
對未來的不確定,
身處陌生環境的不安.
為所愛的人的擔憂,
為了生存選擇忘記自己的名字,
和著淚水吃著飯糰.....
對我而言,都是好熟悉的感覺,
石久讓的音樂和平原綾香的歌聲,
每每讓我心情低迴不已.
追尋的是甚麼?
和家人的團聚?
和白龍的重逢?
在世界中生存?
追得回嗎?
不要忘了與自己的約定阿...Sophie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