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承認.
雖然在人前常常歡笑.
內心卻是"神隱少女"裡那個孤獨的千尋,
 
每當內湖捷運走到大湖公園的路段,
總是不禁想起千尋搭水上火車的劇情和音樂,
 
火車在黑夜的薄水上疾馳,
身旁作著影子般的陌生人和無臉人.
找不到親人的孤寂感,
對未來的不確定,
身處陌生環境的不安.
為所愛的人的擔憂,
為了生存選擇忘記自己的名字,
和著淚水吃著飯糰.....
 
對我而言,都是好熟悉的感覺,
石久讓的音樂和平原綾香的歌聲,
每每讓我心情低迴不已.
 
追尋的是甚麼?
 
和家人的團聚?
和白龍的重逢?
在世界中生存?
 
追得回嗎? 
 
不要忘了與自己的約定阿...Sophie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蘇菲要慢活。 的頭像
sophisml

蘇菲要慢活。

sophis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7 )